[旅遊]大阪 心齋橋商店街 便宜零食&鞋店&文具 推薦~

大阪市中心 心齋橋商店街 可說是大阪最熱鬧的商店街
除了一些知名的品牌之外,還有一些隱藏的攤販
今天就是要來幫大家介紹我個人推薦的三間店,都是比價過後覺得比較便宜的商店



首先推薦的是[お菓子のデパートよしや 心斎橋店]
位置如下


基本的餅乾,糖果,零食通通都有
售價會比一般店家再便宜一些些
像我愛吃巧克力,KitKat各種口味幾乎都各買了一兩包~



---------我是分隔線---------------

第二間店是[Step 心斎橋店]
位置如下,靠近心齋橋車站


這間雖然店面本身不大,但是各品牌鞋子款式還算蠻多的
價格非常便宜,像是我這次選了一雙Nike鞋才5990日幣,折合台幣才1680元,超級便宜!!
而且一樣可以免稅~



---------我是分隔線---------------

最後一間算是文具店嘛!?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感覺比較像是台灣的光南
一般的筆,印章,辦公用品,甚至是收銀機都有!
價格也是比外面的文具店還便宜,也一樣可以免稅


你問我為什麼這家沒有照片? 因為買太爽了忘記拍照了XD
文具跟筆心雜七雜八的竟然還買到快6xxx免稅達標(汗
印象中有4層樓可以逛,但是3&4樓都是包裝用品之類的
重點應該是1&2樓文具類很好逛!




以上就是我在心齋橋商店街一些逛街小小心得~
感謝大家收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部品(上) - 南海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