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梁靜茹 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 專輯


上個月隨手看個Youtube意外地看到梁靜茹的新歌 微光
才發現原來梁靜茹終於睽違7年後,再次發行專輯 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




無奈原本5/16實體發行的專輯,因為專輯手工包裝耗時,以致出貨不及 (囧
延後至5/21發售,等到這個禮拜才忽然想到還沒買實體專輯啊!!


好險架上還剩下2張,沒有撲空(我想撲空的話,可能就直接買數位版了)
買的是預購版,多了一張海報&一本算是寫真,裡面分享了梁靜茹從開始發片到這張專輯的一些心路歷程


一邊聽著"我好嗎" 慢慢的品嘗著這本寫真


接著繼續看專輯本體


裡面如一般的專輯一樣,CD&附上歌詞本


放進CD,直接撥放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首單曲"慢冷"
OS:終於不用看落落長的MV


或許唱出了我內心中「感情是偏執的 越愛越是偏執的」
邊聽眼淚也跟著掉下來QAQ


最後如果喜歡這張專輯,記得支持正版!! (包含youtube上請支持官方頻道!!)
支持正版讓這些創作者帶給我們更棒的音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部品(上) - 南海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