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SONY RX100 IV 外框維修

上次去日本,開開心心的帶著我的RX100 IV到處隨意亂拍
就在這個時候
我坐在椅子上稍作休息,然後相機就隨手放在大腿上
我起身一個不注意... 啪,相機直接往地板上親下去!!!! (崩潰)
好家在只有外框破掉,鏡頭正常,對焦也正常
不過觀景窗那邊因為外框而變的卡卡的,不好操作

那也因為外框這種也無傷大雅,就一直沒有處理
最近淘寶逛一逛才想到這件事,看了一下外框大約150人名幣就下單了
這邊還發生了點小插曲,看到架上的價格是100塊,結果結帳後才跟我說RX100IV的殼比較貴,要我多補50塊,當下真的!@#$%^&*


收到外框


拿到後也不知道怎麼做就上了iFixit看看,果然有拆機教學
https://www.ifixit.com/Guide/Sony+DSC-RX100MA+Back+Cover+Replacement/77893

看影片吧~
不過這裡也是發生了小插曲,我拿RX0 II興致勃勃架起來錄影,結果錄到7分多竟然給我過熱關機!!
哈哈哈~ 真的是太嬌貴了,直接開冷氣+電風扇給它吹



終於修好了~ 又是一尾活龍拉~


謝謝收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部品(上) - 南海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