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彭園套餐券(2020/02/16)

(引用自彭園官網)
由於我們使用的套餐券的時間是2/16,但是彭園餐券新菜色5/1登場!!!
之前的封面圖片已經被換掉了,所以用新的套餐券的圖片~
有稍微看一下有部份菜色是一樣的喔~



由於我們婚禮宴客場地選擇彭園—台北館,因此有了機會拿到套餐券。
若是對婚禮準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婚禮系列

我們是4個人使用2張套餐券再另外單點一份左宗棠雞以及甜點奶皇甜喜包4顆。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來說是非常足夠的,甚至是有點飽!

[套餐券的部份]

富貴烤雙方
這個我超級喜歡的,火腿不會鹹到膩或甜到膩!加上炸過的豆皮,整體吃起來中和掉重口味並且有酥脆的感覺,整個搭配就是剛剛好~


極品花膠肚
吃起來非常的軟Q!有一點點勾芡的感覺,好像補充了膠原蛋白XD


生菜蝦鬆
本來想像的是會酥脆的蝦鬆,沒想到一咬下去的感覺是滿滿的蝦子,口感比較鬆軟的感覺~


油淋去骨雞
皮的口感非常的酥脆,但是肉吃起來是非常嫩、很多汁的感覺!


冬湘午仔魚
一份是半條魚,清蒸的口感不會太厚重的感覺,沾著湯汁覺得鹹度剛剛好~


干貝燴時蔬
我好像…沒印象有干貝,也有可能是我沒注意,主要這次時蔬剛好是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青菜種類,所以印象不深XD


彭園燉元盅
吃起來感覺是很綿密的肉泥,搭配著湯會覺得湯的味道很出色很好喝,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完料之後的單喝湯好像沒有這麼美味,感覺一起搭配著吃就非常完美!


櫻花蝦油飯
以份量來說會覺得不多,但是這道菜已經接近套餐的尾聲了就會覺得比較剛好。不太愛吃櫻花蝦油飯的我都覺得很好吃,不會感覺到油膩!

蜜汁叉燒酥
原菜單是芝麻香芋卷改成蜜汁叉燒酥,但是我超喜歡這個點心的!
很酥但是不會很乾,叉燒也不會覺得很重口味容易膩的那種~


時鮮水果
沒有拍到水果,水果的部份是一片西瓜及切丁的柳丁。
不過我們手氣不太好,有拿到幾片過熟了柳丁,味道不是很好...


[單點的部份]
左宗堂雞
有點酸酸醋的味道,很下飯!但我本來以為會像糖醋的味道,可是這道的味道偏酸沒有很甜的味道,我個人不愛醋的味道所以是覺得還好,不過還是很推薦給喜歡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奶皇甜喜包
本來預期會爆漿像流沙包的口感,結果沒有QQ 
小小失望了一下,不過味道來說還是不錯的~不過點心的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蜜汁叉燒酥

關於套餐券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彭園套餐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部品(上) - 南海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