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SYM Fiddle 125 訂車去!!

最近小的代步車又開始在鬧脾氣了,時不時熄火等等小問題開始浮現
已經有點想換車的念頭

回想目前的代步車是老爸在我要上大學時買的,其實當初也沒做什麼功課
最大的需求大概就是便宜,偶然看到哈特佛 SNIPER 150,當初辦到好含運下去台東才6萬整!
排氣量150cc,前碟後鼓,12吋鋁框這價格帶應該是沒有對手了


這台也陪伴我大學時光,兩年台東的生活可以說是花東走透透
當然之後有了新歡黃牌,就越來越少騎小車了,剩下家附近代步而已
這台車幾乎是稀有中的稀有了吧XD



前陣子就在觀望肖想把小車換成 SYM FNX,看上去就是新的三零引擎技術
就我個人觀察,發電線圈&啟動盤整合性的車種應該會越來越多
除了HONDA最早做出來,近兩三年YAMAHA & SYM 也陸續作出類似的設計


幾天前看到 Fiddle 125 發表會,看完我就知道選它就對了
根本完完全全就是FNX的換殼版!! 引擎科技完全下放,前後雙碟配ABS
售價比FNX便宜,可見鳳凰的一體式大燈模組肯定不便宜(笑
外觀我是沒意見,反正我也很少騎小車了,家人開心就好
ABS用過也是回不去了,想想Froza牽車第一天下雨直接急煞還是穩穩地停下來(汗
12吋框,USB充電座等等配備就是加分的效果~

說了這麼多,總之就是要買新車拉~
問了一下車行,目前因為是剛上市車價很硬,根本砍不下來
基本上就是分期85000 ,現金81500 (差1500
貨物稅,ABS,原廠2000補助等等, 舊車因為不是96年前的車,所以少掉環保七期補助5000
算下來分期後大概總價格是73200,我個人覺得蠻便宜的,比起隔壁棚競戰那精美的價格...(仰望



車色目前問到雙色&單色都是同價格,最後選擇櫻桃鴨色(明明就是櫻紅煙鑽,不要給人家亂取名拉)


簽完合約現在就開始等車,目前聽到9/1開始交車
之後再來寫一篇開箱文吧~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部品(上) - 南海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