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aseus倍思 螢幕掛燈青春版

 

前陣子稍微整理一下桌面,一直覺得傳統的檯燈有點佔桌面空間
脫離了學生時代後也慢慢的比較少用到檯燈寫作業
最近雙十一滑淘寶偶然看到這個螢幕掛燈就下單了
 
 
入手價格搭配活動大約落在100人民幣左右
相較於BenQ那精美的售價,再看看口袋深度...
我還是便宜貨加減用就好XD
終於到手,磨刀霍霍來開箱
 
包裝採用上下兩塊保麗龍夾在中間,確保收到不會碰傷

內容物大概就是螢幕掛燈本體,說明書,電源線

電源線是USB Type-C <-> Type-A
大約是1米長左右
 
反過來看燈條本體,有兩種顏色的燈珠,對應可以調整三段不同的色溫
 
夾具的厚度大約17mm左右,至於為什麼我會特別量這個厚度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原本想要安裝在另外一個化妝桌上,比對後稍微拉出來是可以掛上去
但是燈的"搖臂"不夠長,導致開燈後大部分的光會被較厚的鏡子擋住
蠻可惜的,不然也蠻適合做化妝燈
 
實際裝上我的螢幕試試,厚度勉強能扣上,固定好後不太會晃動
但是如果要單手調整燈的角度是比較困難的
看來螢幕厚度還是要稍微量一下,太厚重的話可以選另外一種比較大的型號可以夾厚螢幕

後方的電源線採用Type-C街頭,需要注意供電的USB要大於1A,不然燈會推力不足有電流音
推測內部boost升壓IC輸入電流不足,導致MLCC在特定頻率產生聲音(職業病又犯了)
 
右側有三個會發亮的觸控按鈕
左到右分別是亮度控制,色溫控制,以及開關

全黑的環境下開到全亮做測試,亮度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燈光角度整好的話,光的切線巧妙的利用反射也不會直射眼睛


最後稍微來做個總結
優點:
 1.價格相比之下算是比較便宜的
 2.磨砂外殼質感頗佳
 3.亮度有超乎我的預期,算是蠻亮的
 4.開關上有小燈在漆黑的環境下仍然很好操作
 
缺點:
1.線材給的有點短,電腦USB推力不足,還要想辦法接一顆豆腐頭到桌面上,
2.亮度調整&色溫調整有點雞肋的功能
亮度雖然是無段,但是要長按後亮>暗,暗>亮,然後放掉瞬間固定那個亮度,你是在玩我嗎?
色溫調整就是兩種色溫LED做三種變化,最後還不是選兩個LED全亮的模式,有差嗎?
到頭來還是只有開關鍵有用到阿...
 
整體下來還算是滿意
給大家參考看看嘍~~ 下台一鞠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部品(上) - 南海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