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K.L wedding 郭元益婚紗美學館 拍照禮服/西服試穿 (婚紗 - Part2)


婚紗包套紀錄:
婚紗 - Part1
婚紗 - Part2
婚紗 - Part3
婚紗 - Part4
婚紗 - Part5
婚紗 - Part6

下訂之後Cici跟我們說討論好之後決定大概要什麼時候拍婚紗再跟他說,我們後來決定在梅雨季節之前拍完婚紗。跟Cici說了之後,他會幫忙確定可以試穿禮服跟拍婚紗的檔期讓我們挑選。


由於郭元益沒有男生的西服,所以配合的西服公司是芊翔男仕禮服(台北門市),Cici很貼心的也幫我們約好試穿西服的時間。





試穿拍照禮服
試穿拍照禮服當天記得帶NuBra, 另外有兩個建議
1. 化個淡妝,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去搭配禮服
因為Cici建議化個淡妝,平常沒什麼在化妝的我當天自己稍微化了妝,然後去美髮院洗頭上電棒。我自己有點可惜的是覺得應該要整個盤起來比較好,第一是換禮服的時候不需要一直撥頭髮,第二是穿禮服的造型大部分都會盤起來,所以會比較準確看到整體的造型感。


2. 穿著容易穿脫的衣服
當天我是穿一般T恤牛仔褲,再換禮服的時候,禮秘Nemo覺得天氣比較熱一點,所以換禮服中間比較久的空檔沒有讓我穿浴袍,而是穿回自己的衣服,幾次下來發現很麻煩所以到後來都直接穿著上一件禮服。

禮秘Nemo會先詢問有沒有比較喜歡或不喜歡的款式還有顏色,我只有說我的身材可能不適合魚尾剩下的都交給Nemo挑選推薦了XD

挑選禮服的方式跟我印象中其他婚紗公司不太一樣的是,印象中的婚紗公司挑選禮服的方式是試穿到最後再全部一起看照片決定。
郭元益這邊是Nemo會先拿出大約5件禮服,試完這一輪之後會先要我們做這一輪的斷捨離,接下來才會再拿下一輪的禮服,在選擇的過程中隨時都可以復活前面篩選掉的禮服XD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試穿禮服的部份拉~



⥈晚禮服⥈

[第1套] - 裙擺最外面有一層紗裡面透出淡淡的粉色,背後緞面大蝴蝶結很簡約很有質感!



[第2套] - 上半身高領蕾絲透膚,背後是大裸背!雖然這個袖型沒有擠肉感,但是焦點都變成在手臂的肉肉上QQ



[第3套] - 上半身的設計有點俏皮可愛的感覺,背後蕾絲透膚還是有點小優雅~黃色禮服在鏡頭前拍起來會很亮眼!本來看到這個顏色很期待,可是穿上去後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喜歡> <
(到現在看久了才發現這一套其實很耐看XD)


[第4套] - 上半身平口領型可以遮副乳,裙襬的部分是緞面而且尾擺非常的長~ 這套看起來很優雅也可以很有氣勢!


[第5套] - 寶藍色會更顯得皮膚白!一穿上去大家都說超好看~不過我內心的OS是應該很多人送客的時候選寶藍色,如果拍婚紗的時候先選的話,婚禮當天就不要選寶藍色了XD


[第6套] - 淺藍色淡淡的看起來很優雅!上半身小碎花很漂亮~肩上有垂下來的紗,背後透膚率顯性感,尾擺的部分是另外扣在腰上的設計,感覺像是女神穿的衣服~這一套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禮服


[第7套] -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是非常俏皮的感覺,很多層的紗讓裙襬比較蓬鬆!


[第8套] - Nemo極力推薦我可以嘗試看看的魚尾!很美的Tiffany藍!尾擺的部分做透膚的效果,看起來很仙~只是大家一致覺得不適合我QQ

[第9套] - 當這套禮服還躺在袋子裡的時候,我認為我應該不會喜歡!一穿上去之後轉過頭看到尾擺一整個覺得驚為天人阿!非常非常的亮眼有氣勢!只是這件很需要收小腹,因為上半身肚子的地方是鏤空的。背後是大露背,上面細繩的部分有不同種變化,可以交叉也可以直的扣在腰間的禮服上,甚至是綁在脖子上!




⥈白紗⥈

[第1套] - 上半身小碎花透膚設計很美~背後是做透紗的設計會有微性感的感覺!裙襬的部分是紗裙設計,有些許小碎花呼應上半身的碎花,上面還有點bling bling的效果~真的很美!


[第2套] - 上半身瓶口的領型會修飾副乳,裙襬的部分是最特別的!裙襬的紗是很硬挺的設計,摸起來的話會覺得偏粗糙,但是拍起來會覺得這樣的紗裙很特別!


[第3套] - 上半身抓皺以及A-line的設計會顯得腰瘦!裙襬的部分是緞面的,穿起來是滿輕盈的!有小清新的感覺~


[第4套] - 裙襬的部分是做蛋糕裙的設計,看起來會很有層次感!腰線做得比較低,身體會有拉長的效果,也跟一般的白紗很不一樣的感覺~有點偏向俏皮可愛的感覺。


[第5套] - 深V的領口看起來非常性感!裙擺是做緞面設計,而且有兩三層會感覺很有層次感!這套我家新郎非常喜歡XD


[第6套] - 這套領型很特別!中間是透膚的設計小露性感的感覺~可是我低頭的時候發現這樣的設計會看到NuBra,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感覺像是曝光的感覺 > <


[第7套] - 這套全身都是做緞面的設計,領口抓縐以及刺繡的設計有點復古禮服的感覺~背後腰臀的部分有點層次感,感覺可以修飾臀圍比較大的女孩們。


[第8套] - 偏方型的領口可以露出鎖骨會有微微性感的感覺,袖型不會綁住手臂可以稍微修飾手臂的肉肉!


[第9套] - 這套是Cici過來看看我們選禮服的狀況,看我們對白紗的選擇還在猶豫就立刻說我去選一件給你試試看~一穿上去簡直是喜歡到不行!超級顯瘦的!整個紗的設計很像是很多白色的花掉落在裙襬上,超美der~ Cici就說感覺我適合這種有點活潑的禮服。




最後這四套是被挑選到的幸運兒不知道大家從上面的敘述有沒有看出端倪呢?



挑選拍照婚紗心得:
因為是挑選"拍照"婚紗,所以我們都是以拍起來比較喜歡、比較好看來做挑選,畢竟肉眼看跟鏡頭照出來的還是不一樣的!但是這些禮服都太美了~選擇障礙還是很嚴重阿XD

如果有個性比較勤勞做功課的新娘,可以先到官網或FB看一下其他新娘穿的禮服,如果有喜歡的禮服先存下來,在挑選拍照禮服的時候就可以直接跟禮秘說有哪幾套是很喜歡的想試穿看看!我就是瘋狂看了官網照片沒把圖片存下來,結果被問的時候完全沒想法的新娘XD

試穿每一套禮服的品質真的很好!完全沒有看到有什麼脫線或褪色的感覺。

本來Nemo建議兩件藍色之中選一套,但是我們完全沒辦法割捨任何一件,後來想一想覺得兩套藍色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感覺,最後還是決定兩套都要了!

感謝Nemo很快的推薦到我們喜歡的禮服,讓我不用多試穿那麼多禮服,不然選擇障礙會更嚴重阿~~~

試穿完禮服接著就是新郎的主場拉!請繼續看下去~





試穿拍照西服
試穿禮服結束後立刻趕往芊翔,我們到的時候人很多,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

跟芊翔配合的關係,總共只有7或8套可以選擇(這部分老實說實際是幾套我們都有點不記得了XD不過過去的時候門市人員會再說明一次的~),如果選擇白色西裝會借白色皮鞋給你,其他顏色西裝的皮鞋要自己準備喔~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試穿西服的部份拉~

[第1套] - 絲瓜領白西裝

[第2套] - 劍領白西裝

[第3套] - 絲瓜領淺藍白邊西裝 (白邊配白色西裝褲)

[第4套] - 一般領粉紅西裝

[第5套] - 劍領黑西裝

[第6套] - 絲瓜領淺藍黑邊西裝 (黑邊配黑色西裝褲)

[第7套] - 一般領格子西裝

[第8套] - 一般領銀色西裝

背心的部分及特別的領結還有燕尾服是另外加價的!

最後被挑選到的幸運兒

挑選拍照西服心得:
因為淺藍黑邊西裝的褲子跟黑色西裝的褲子一樣都是黑色的,我家新郎就跟偏不選白西裝,因為他說懶惰可以不用換褲子跟鞋子XD

試穿的時候他們會提供容易穿脫的皮鞋讓你可以看到整體的感覺!

因為配合的套數沒有很多,其他都需要另外加價,所以我家新郎沒有像我選禮服那樣選擇障礙,很快就選擇好他喜歡的西裝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部品(上) - 南海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