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K.L wedding 郭元益婚紗美學館 婚禮宴客禮服試穿/婚攝新秘溝通/確認婚禮禮服及媽媽服尺寸 (婚紗 - Part6)




婚紗包套紀錄:
婚紗 - Part1
婚紗 - Part2
婚紗 - Part3
婚紗 - Part4
婚紗 - Part5
婚紗 - Part6

從收到婚紗成品之後,就有很大一段時間不需要在婚紗這個部份費心了~
抱持著越早搞定一件事就少一件事情的想法,我們約了最早的時間試穿婚禮當天的禮服。

不過預約婚禮當天禮服試穿的時間點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部份:
1. 禮服會不斷推陳出新,郭元益的作法是會把VIP的禮服輪轉下來變成宴客禮服,如果想試穿比較新的禮服可以約接近婚禮時間的底限再試穿宴客的禮服。
2. 缺點是有些喜歡的禮服會因為前面的新娘選走而有檔期的問題。

婚禮宴客禮服試穿
本來是的想法是同一天搞定宴客禮服、媽媽服以及花童裝,所以只約了一個時間。沒想到卻是最混亂的一天……
當天太多家人想去看試穿宴客禮服,所以當天不只試禮服的人,還有很多家人一起過去塞在一個小小空間裡會讓人覺得有點壓迫。
太多人一起去看宴客禮服試穿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會有很多人想到就幫忙拍照,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只要有人分心走掉,會以為還有人幫忙照的心態,變成照片散亂在各台手機相機裡面,就有可能在選擇上會有漏掉的情況。
最好的情況應該是紀錄禮服是在同一台相機或手機會比較方便做選擇!

經過這次的經驗會想建議大家
1. 最好約兩個時間,分別是單獨試穿宴客禮服以及媽媽服和花童裝
2. 不要讓太多人跟去選禮服,人多嘴雜會更難選擇。

因為這次試婚紗的紀錄亂七八糟的感覺,所以只放最後勝出的禮服~
看到照片也想到當天弄的頭髮簡直是敗筆之一……

訂婚儀式
訂婚儀式我很清楚媽媽的要求會希望是紅色或是粉紅色,在選擇訂婚儀式要穿的禮服我是直接跟禮秘說主要以紅色為主,雖然想以輕便為主,但是最後選擇了這一件紅色禮服,是我選擇的禮服中最厚重的一件XDD
真的很喜歡這一件有非常滿滿細緻的繡線卻很很低調的感覺~


白紗
白紗我整個選擇困難發作!!!最後是因為非常喜歡後面的大蝴蝶結而選擇這一件~
另外就是可以有點袖子可以修飾一下上臂的肉肉。
但是選這一件的缺點是不能選超長頭紗,就會被擋住了QQ 不過我本身沒有想要頭紗長度超過禮服,只是想提醒選這類禮服的新娘要考慮的事情~
P.S. 背後修改完後是可以整個拉起來,不會露背的喔~



敬酒
這一套是VIP剛輪下來的,一穿上去那個潑墨的效果超級精豔到我~毫不猶豫的就選擇這件!




送客
這一套也是VIP剛輪下來的,是他們的牛仔系列~也是毫不猶豫的就選擇這件!
不過一開始我的想法是敬酒跟送客的禮服對調,但是後來我在宴客前變成了掰咖新娘,所以新秘在溝通的時候建議我對調,因為潑墨那件比較輕便一點會比較好走。


婚攝新秘溝通
選好宴客婚紗之後約了之後婚攝新秘溝通的時間,回家就開始自己做功課,看自己比較想要什麼樣搭配禮服的造型~
另外我有先確定新娘以及新郎兩位媽媽當天會穿的禮服以及想要的妝容髮型大概要怎樣的來跟進行新秘溝通。

婚攝會希望拿到婚企的規劃表之後進行溝通,會討論到婚禮當天進行流程的重點,這樣婚攝會比較清楚的知道大概會有哪些重點要拍!

確認婚禮禮服及媽媽服尺寸溝通
婚禮前一天會過去確認宴客禮服以及媽媽服的尺寸,就要拿回去隔天妝髮的地方。我們拿了整整兩大袋,建議一定要開車去載!


最後就是婚禮結束一個月後拿宴客當天的照片囉~
婚紗公司的部份從下訂到結束我們總過去12趟,認真紀錄才發現很驚人阿~所以會建議婚紗公司選擇車程近一點的會比較方便!


最後的最後
想講一個我覺得十分可惜的事,就是郭元益婚紗已經停業了QQ
本來還期待未來在拍個全家福......
不過還是可以推薦一下新秘Lily跟婚攝中和,有需要可以跟他們聯絡~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部品(上) - 南海部品